咬舌自盡的狗

有一次,帶裡的狗醫生,坐一輛計程車。

由於狗咳嗽很厲害,吸引了司機的注意,反身問我:「狗感冒了嗎?」

「是呀!從昨晚就咳個不停。」我說。

司機突長歎一聲:「唉!咳人一模一樣呀!」

話間於一打開,司機說了一個養狗的痛苦經驗:

很年前,他養了一條狼狗,長太了,食量非常驚人,加吠聲奇,吵人不安寧,有一覺負擔太重,不養了。

他狼狗放在布袋裡,載放生,為了怕它跑回,特開車開了一百公,放中部的深山。

放了狗,他加速逃回,狼狗在後面追了幾公就消失了。

經過一個星期,一半夜聽有人力敲門,開門一,原來是那隻狼狗回來了,形容枯槁,極為狼狽,顯是經過長時間的奔跑尋找。

計程車司機雖十分訝異,但是他二話不說,又從裡拿布袋,狼狗裝入布袋,再次帶放生,這一次,他從北宜公路狂奔宜蘭,一路聽狼狗低聲號哭的聲音。

宜蘭山區,布袋打開,發現滿佈袋是血,血,還繼續從狼狗的嘴角流溢來。他狗嘴拉開,發現狼狗的舌頭斷兩截。

原來,狼狗咬舌盡了。

司機說完這個故,車裡陷入極深的靜默,我從照後鏡裡司機那通紅的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顏六色的老鼠目录+书签金絲雀與果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