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鴿七四八

我救過一隻鴿子。

有一次颱風前夕,我準備陽台的盆景暫時移屋內避難,結果在門邊一隻鴿於,全身已經濕透了,閉著眼睛,縮著脖子,蹲在那裡發抖,那樣於已經支撐不住了。

我對鴿子說:「不你先我休息,有體力了,颱風過了再走吧!」

後我它捧來,它一點未掙扎移動,這時,我才發現它戴著賽鴿的腳環,面寫著「貴七四八」。

我先於毛巾鴿子擦乾,發現它體力太弱了,給它灌食一些雜糧,就放它在裡休息。

這一次的狂風暴雨持續了兩,我每次著「貴七四八」,就果沒有正開門搬盆景,這鴿子一定已在風雨中喪命了。

我們貴養了一星期,直它羽毛光亮,來體力很,才決定放它走。

我們打開門,「貴七四八」在門邊徘徊很久,兒子說:「你就走吧!你喜歡,隨時歡迎你來玩。」

灰鴿子咕嚕一聲,振翅飛,一轉眼就不見蹤影。

從此,幾乎每午,那鴿子會飛回來玩,果陽台的門沒關,它就己跑書房飛來飛,玩累了,才咕嚕咕嚕叫幾聲飛走了,有時候還站在書桌我寫字呢!

灰鴿子我們為朋友,兒子決定給它取個名字,我說:「叫什麼名字呢?」

孩子說;「就叫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金絲雀與果蠅目录+书签小猴子種豆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