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七、面對噩夢不知愁

母親世那,我正在學校課。

久公司那位最忠的工友李景增先生,從我初一那年,就常常送我校,接我回。是父親工生活的一位最靠的幫手。這次忽在不是放假的日子學校來接我,使我覺奇怪。

我匆匆由教室趕校門口。見李景增手中拿著一個很的粉紅色的包裹,說帶我回。我問他:「那包裹裡是什麼?為什麼現在讓我回?」

李景增簡短的回答我說:「這是衣服。你父親讓我來接你,我已經幫你請過假了。」

我一點不知發生了什麼。我從來沒母親的病會奪的生命。我不覺這種會降臨我的頭,且更不應該降臨父親頭。

一時的火車,李景增沉默著,我竟一點不再問他,有什麼。

裡的門敞開著。弟弟妹妹們在巷子裡玩,我覺氣氛有點異樣,茫茫走進門,赫見母親躺在堂屋左側的一張床,臉蓋著白紙。

父親默默走過來,掀開那張白紙,對我說:「再一眼媽媽吧!今午故的。」

父親沒戴眼鏡,臉一片蒼白,接過李景增帶回來的包裹,裡面原來是從津買來的「壽衣」。顯異樣凌亂,進進的是些父親工廠的同庶務處的員工。

我們開始變沒有母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六、山雨欲來風滿樓目录+书签四八、一懷愁緒,幾年離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