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七、懷念豐先生

豐一吟同志來信我談一點我父親往的情況。我近來經常感冒,動一動就感疲勞,但生活還是忙亂,很少有冷靜思考的時間。在我居住的這個城市裡噪音很,使腦子安靜來,實在不容易,思剛剛進入「過」,馬就有古怪的聲音它們拉回來。過、現在將來常常混在一,認真回憶、思考,不知從哪裡做。

一吟同志的信後,我匆匆過幾次,我發現我父親間並沒有人的往。我覺奇怪。按情理我們應當為往來密切的朋友,一,子愷先生我是在開明書店書較的者;二,三十、四十年代中我的一些朋友常常親切、友的語言談子愷先生,他們中間有的人同他一創辦了立達學園,有的人是這個學校的學生;三,我認為他是人主義者,我的思中有人主義的分;四,不列舉了。……來,唯一的原因概是我生孤僻,不愛講話,不善於際,不願意會見生人,什麼放在裡,藏在底,中盛不,就求助於紙筆。我難參加當時的文藝活動,極少在公開的場合露面。早在三十年代我就有這樣的法:的名字不離開己的品。今我還堅持這個主張。永遠不離開讀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十六、《序跋集》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