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十七、「人言可畏」

一年來我幾次在裡接待來訪的外國朋友,談我國文學界的現狀,我說,這幾年發展快,績不,現了許品,湧現了一批有才華、有見識、有膽量的中青年,其中女為數不少。

外國朋友同意我的法。最近來的一位瑞典詩人告訴我,他會見了幾位女,還讀過中篇說《人中年》。

我說的是真話,我真是這樣的。評論一篇說,各人有各人的尺度。我說一篇品寫,因為它真實反映了我們時代的生活,因為它打動了我的,使我更深切感覺我同胞們的血相連的關係,使我更加熱愛我們這個災難的國善良、勤勞的人民。我讀了的品,總覺身了一股暖流一種力量,渴望為別人做一點情。的品者的純真的,人們引向崇高的理。所我談那些品者,總是流露感激情。

一年來我在養病,偶爾外開會,會見過幾位有就的女。論就當有有,我所謂的就不過是指們的品在我身產生了感激情。們不是幾個人一來找我的,有的還是我意外遇見的,談來們提一個問題:「你過做是不是遇這樣的阻力,這樣的困難?」

問話人不是在做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十六、思路目录+书签八十八、上海文藝出版社三十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