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十六、小記藏族司機尼瑪】

同情弱者許是人類的本;但不論身處境何,始至終對己同胞充滿了無限關愛並給予無幫助,那才是最高尚的品格。許尼瑪每次提供的一點幫助微不足,但在他的中始終裝著他那些受苦受難的同胞。

在西藏旅行,許時間花在汽車;尤其是珠峰本營、阿或藏北無人區,那包租一輛汽車跟隨你旅行更是必不少。遇一位司機將是你最的福祉,因為,青藏高原的路況極其複雜、有時甚至危險,你全車人的生命將繫於司機一人手;有那些技術過硬、經驗豐富、膽識超人的司機才夠克服難像的困難,最終安全將你送達你朝思暮的目的。司機的人品是使你的旅行獲功的關鍵因素一,因為這些司機對當的旅遊景點風土人情非常熟悉,有他們才對你的旅行生活提供最有效的幫助。果不幸遇不良司機,那你倒霉了,除了吃、拿、卡、讓你遊興掃盡外;晚早歇、偷懶減程、甚至經過著名的文化古跡或風景名勝悄悄過,根本不讓你知,這更會使你氣急敗壞,有白來一趟感。非常幸運,在本次親歷西藏的旅行中,我遇了一位憨厚、誠實、勇敢、駕駛技術過硬的藏族司機——尼瑪次仁。

尼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十五、風雨桑耶寺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