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的三间小屋

面那句——人的灵,应该比、海洋空更博的名言,惭形秽。我难拥有那雄浑的襟怀,不知累积至那广袤,须何积攒每一粒泥土、每一朵浪花、每一朵云霓。

甚至那句恨不人人皆知的中国古话——宰相肚撑船,让我在敬仰余,不知所措。许因我不是的草民,即便怀有效仿的渴望,终是望不即,便位卑宽宥了己。

两句关人的灵的描述,不约同使了空间的概念。人的肢体活动,需空间。人的灵活动,需空间。那容所,该有怎的面积布置?

人常常说,安居才乐业。今的城人一见面,就问,你是住两居室是三居室啊?……喔,两居室窄巴点,三居室虽说不富余,算康了。

身体活动的空间是计量的,灵活动的疆域,是否有基本达标的数值?

有一颗,才盛喜怒,输力量。是,宜选月冷风清竹木萧萧处,己的精神修建三间屋。

一间,盛着我的爱恨。

父母的尊爱,伴侣的情爱,子女的疼爱,朋友的关爱,万物的慈爱,生命的珍爱……丑恶的仇恨,污浊的厌烦,虚伪的憎恶,卑劣的蔑视……些复杂立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很重要目录+书签造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