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女人的智慧

不论男是女,每人有一己现己、认识己的程,它伴随着一人长的全程,随着每人的长深化。我北师读理,就是更了解人、了解己。我觉,人果己搞明白,是件很有意思很玩的。女,更了解己,现己。通常,人说“人贵有知明”,是说明白己的不足处。我认,女不光了解己的缺点,更了解己的优点、己的特点,才真的“珍贵”。

我做医生,女的生理比较了解。男女生理最的不同是生殖系统的不同,但不同并不从根本决定别的优劣、强弱。我觉男女的差异主体现在社别。我在西藏兵的候,我司令员曾特别惋惜我说:“你是男的就了。”我问什,他说:“你挺干的,我提你参谋,参谋长,惜你是女的,就有一点办法了。”是我长人,一次鲜明意识男女别的不平等。现实中,女在权利、义务、文化、尊严等方面与男是有很差距的,女在社的声音总是很微弱,是人类社的展程息息相关的。古候人打仗,丈二的长矛,女的就是拎不动。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泥沙俱下地生活目录+书签爱怕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