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怕什么

爱挺娇气挺笨挺糊涂的,有很怕的东西。

爱怕撒谎。我不爱的候,假装爱,是一件痛苦倒霉的情。假别人识破,我就了虚伪的坏蛋。你骗了别人的钱,退赔;你骗了别人的爱,就了无赦的罪人。假别人不曾识破,那就更惨。除非你已良丧尽,否则便承诺爱的假象,那灵深处的绞杀,永无宁日。

爱怕沉默。太的人,爱深处是无言。其实爱是很难描述的一感情,需详尽的表达传递。爱需行动,但爱绝不仅仅是行动,或者说语言温情的流露,是行动不或缺的部分。我曾经朋友做一测验,让一人中充满一独特的感觉,表情手势做,让其他不知底细的人猜测他的内活动。谜解谜的人欣答应,万无一失。结果,正确解码的人少怜。你觉满脸爱意的候,他人误读的结论千奇百怪。比认那是——矜持、呆、忧郁……

一位妈妈有竹低头,做一表情。我另一位女士愣愣着,相互视了一,异口同声说:“你杀!”愤怒瞪着我说,岂有此理!你怎那笨?!我此刻头正充盈温情!愚笨的我俩挺惭愧的,但等我歉的话口,那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做女人的智慧目录+书签关于爱的奇谈怪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