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静有一种特殊的力量

宁静有一特殊的力量,就是不管外界怎变化无常,让你的躯体在平。就像一艘在狂风巨浪中保持着稳定的船,你难不惊异它锚链的深度船体的坚固吗?

我喜欢宁静的风景宁静的人,使我怡。我的老师林教授曾经帮我分析爱的形。说,你是不是因在西藏待太久了,雪山冰峰静止不动,久久,就养了你寂静的格?

我承认说有理。不,我的幼儿园老师曾说,我从就是一安静的孩子。

真的是吗?我不知。我知己的常常翻涌着惊涛骇浪。我知是我必须经历的,并不害怕。但我不很激烈它表达,我觉有一些情现,就让它现了。我不阻止它,但平静面它。

我在西藏的高原,世界最纯净的水。它亿万年前的冰川。我常常站立在波涛翻卷的狮泉河边呆,,水的力量生命是伟啊。它历经沧桑,仍珠圆玉润,有一丝疲惫倦怠。不些许的伤痕,更有皱纹白,永远年轻喧嚣着,同新生的那一刹那。

我原是很敬佩山的,但水相比,山的我修复力差很,它不由主风化,不复原。山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与寂寞共处目录+书签千头万绪是多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