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倦

疲倦是现代人越越常见的一生存状态,在我的周围,随便一眼吧,有少垂头丧气的儿童,萎靡不振的青年,疲惫已极的中年,落落寡合的老年?……人广泛漠疲倦了。很人已见怪不怪,疲倦是正常的了。

有一次,我一条旧呢裤送街的洗染店。师傅了,说,我尽力洗熨的。但是,你的裤子,一回穿太久了,恐怕膝盖前面的鼓包是法熨平了。它疲倦了。

我吃惊说,裤子——它居疲倦?

师傅说,是啊。不但呢子疲倦,羊绒衫疲倦的,所,穿几,你晾晾它,让毛衫有一喘气的机。皮鞋疲倦的,你几双倒换着脚,才延长皮子的寿命……

我半信半疑,,莫不是老师傅太热爱他所从的工了,所才般体恤手无生命的衣料。

又一次,我在一先进的工厂,一特别的合金,同谄媚的叛臣,折弯少次,韧度不减。我说,真是无双了。总工程师摇摇头,它有一强的手。

我奇问,谁?

总工程师说:就是它己的疲劳。

我讶,金属疲劳啊?

总工程师说,是啊。内伤,除了预防,无药医。果不在它的疲劳限度前让它休息,那,它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身体投票目录+书签锻造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