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本子

一次我应邀在电台直播,谈些人生感慨什的,不有听众的热线打进,就聊。突,一很细弱的女声传,说,毕老师,我有一本子,不知该怎办。你帮我主意吗?

我问,什本子呢?

说,就是那老式的本子,每人年轻的候,有那本子。我,你曾有的。

我的像古老的张衡明的蛤蟆状动仪一,接收一颗铜球,激烈共振了一。我知所说的那本子,我确实有那本子。我说,啊,是。我知,我有。你打算让我给你什主意呢?

一口气说,不再停歇。,问题,思虑很长间了。

有人需本子了,本子老土。我有翻翻,觉特笑。却,不它扔了,烧了,头藏着我年轻的梦。不容易搜集的呀!我那功着呢,别人电影,我不,一笔一画抄呀抄。现在一,挺幼稚的,我不忍它毁了,血啊。抄了不少景物人物描写,比《创业史》,徐改霞的长相,《林海雪原》,少剑波何英俊……有气象谚语,像“鲤鱼癍,晒谷不翻”,“鱼鳞癍,不雨风颠”……我那就特分辨不清,鲤鱼癍鱼鳞癍有什不同?气坏差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锻造心情目录+书签变化的哀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