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之奖

一位悠闲的老人,守候在闹市区的一条繁华马路。无数的行人从他身边匆匆掠,同群群鸥鸟飞越搁浅的轮船。老人睿智的目光巡视着众人的脸庞,不断轻轻叹息。偶尔他走某位行人的面前,有礼貌拦住他,悄声说一句什话,一东西塞进那人的手,微笑着离。

深夜了,老人回一俱乐部,负责人说,我已经每一我确认的人,放了奖金。

是怎回?

原富裕的俱乐部突奇,拿了一笔钱,委派人的表情很有研究的专,城市最繁华的带守候一,由专判定的每一位快乐的人,一笔奖金。

负责人说,唔,你做很。是,我猜,那笔钱一定不够吧?

老人说,我连那些钱的一零头有完。整整一,千万的人经我面前,但是我确认他是快乐的人,有二十二名。

我一次份资料的候,十分诧异。正常人中,快乐的人是此稀少吗?我带着团疑问,始观察周围的候,才现,答案果令人震惊。围绕我的,是惆怅的脸、忧郁的脸、焦灼的脸、愤懑的脸、谄媚的脸、悲怆的脸、呆板的脸、苦恼的脸、委屈的脸、讨的脸、严厉的脸、凶残的脸……

快乐的脸此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容师的作品目录+书签九芒星的钥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