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世的五百次回眸

佛说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换今生的擦肩。顿生气馁,辈子是指望了,谁路遇谁接踵,谁相亲谁反目,是命定,挣扎不。特别我今世从医,无数病患咫尺视。若干垂危人,我手经治,每日查房问询,执腕脉,相互间凝望的频率更是不胜数,有世,将必定与他相逢,是赖不躲不掉的。是一部分有罢,认了就是。但尚余一部分,却留了掌握的机缘。一些愿望,果今生屡屡瞩目,就埋了一辈子擦肩的伏笔,待日便再接再厉追索厮守。

今世,我将余生五百次眺望高山。我始终认高山是球最无遮掩的奇迹。一浑圆的球,有不屈的坚硬的骨骼隆,离太阳更近,离平原更远,它是颗星球最勇敢最孤独的犄角。它经历了最残酷的折叠,赢了最高耸的荣誉。它有诞生有消亡,它将被飓风抚平,它将被酸雨冲刷,它将溃败的机体化肥沃的土,它将在柔的平坦中温习伟。我不喜欢任何关征服高山的言论,那是人的菲薄短视。真正的高山是不被征服的,它是在某一瞬间,宽容接纳了登山者,让你在它头顶歇息片刻,给你一窥真颜的恩赐。同一鸟在树梢啼叫,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我们彼此善解人意目录+书签自助者天助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