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宽容治愈焦虑

宽容就是允许别人有判断行动的由。不同己的观点行,哪怕已经预见了一切危险的结局,依耐公正等待。

一点,难啊。是临床理的缘故,听很人的故,知很人的结局,就让我的人生,在某程度记住了很人的经验。我有更精湛的远见卓识,是像一老啄木鸟,敲击的树干比较了,哪有虫子,判断力稍。

最常有的悲哀,是危险渊薮,人是一马平川,逍遥向前。我声疾呼警示危险,但人闭目塞听优哉走,令我惆怅叹息。间久了,我咽喉嘶哑,明知不的耐,渐渐消减。

更的候,因人并有征询我的意见,我不挺身干涉他人的生活,眼睁睁着列车轨,人仰马翻。

人慈悲输智慧,不情,不是容易。刻,让我焦灼。

间久了,明白了。不焦虑不安就是贡献力量的一方式,是弄巧拙,既帮不了别人,毁了己的欢愉。

焦虑本身并不是竭尽全力的表达,是不良理状态的折磨。其实,人生并有一定的错分。生命是一程,万丈红尘、万千气象是常态。宽容就是接受己不同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自己诚实一点目录+书签抑郁的源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