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个故事

巴士凶悍同志说在那等车的街口,就站在那,穿着一件军中剩余物资的厚夹克──深橄榄绿的──配很宽的迷彩裤,裤脚卷了,露步兵的靴子。身子两边各放了一口箱子。头那顶黑色扁帽戴很低,不底是谁。

「照规定是......」圣无肠着挂在方向盘方的麦克风说。

凶悍同志说:「问题。」弯腰解了一口箱子挂的名条。凶悍同志那名条塞进橄榄绿色夹克口袋,提二口箱子了巴士,留一箱子在路边,孤零零,像被抛弃的孤儿。凶悍同志坐了,说:「了。」

说:「车吧。」

那早,我留了字条。在亮前。提着我的箱子,踮着脚,偷偷溜门走黑暗的楼梯,再走黑暗的街,有垃圾车陪着我。我有太阳。

诽谤伯爵坐在凶悍同志的旁边,正在一袖珍记本写着东西,眼光在己的笔间回。

凶悍同志歪身,一面说:「我的眼睛是绿的,不是棕色的。我的头生就是赤褐色。」着他写了「绿色」,说:「我屁股刺了一朵的红玫瑰。」两眼盯着由他衬衫口袋露的银色卡式录音机,有那带网眼的麦克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老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