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足部按摩 大自然的故事

别笑,是在芳香疗法,他警告你说绝不在点了柠檬加桂的蜡烛,又同点一支苜蓿蜡烛一支香柏加豆蔻的蜡烛。他就是不跟你讲原因何在……

在风水方面,他从不说中理,是床放错了位置,就聚足够的气杀掉一人。你单凭针灸月份太的胎儿打掉。你水晶或是香气让人皮肤癌。

别笑,是真的是有些不足外人的方法,让你些新世纪的东西变杀人工具。

在按摩校的最一礼拜,他教你绝不按脚跟的横向反区。绝不碰左脚背。尤其不碰左边最外侧的方。是他不告诉你原因何在。就是一行做明的做暗的师傅间差别所在。

你校脚部按摩反疗法,是一门利按摩人的脚治疗或刺激身体某一部分的问。基本的观念是人的身体分十不同的精力点。比方说,你的拇脚趾,直接连接你的脑袋。治疗头皮屑,就按摩你拇指甲面的那一点。治喉咙痛,就按摩拇趾的中间关节。些不是任何一健康保险有的保健方法。干工就像是医生,却有那高的收入。那你按摩每根脚趾间治疗脑癌的人,部分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秘密工作 一首关于大自然的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