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演员休息室 美国小姐的故事

不管是炸弹爆炸,或是有枪手在堂抓人质,些不是冲着你人的。电视网的主控荧幕现特别警讯的候,任何一属的电视台送进的全国消息给主播。

是你正在电视,首先方台的制人导播线弄子母画面。就是部分人所知的分割荧幕。的主播报告说:“有关邮轮沉的最新消息,请乔·布鲁纽约的报。”就是他所谓的“投送”或“切换”。

电视网的新闻占了段,方主播有束手坐在一边等电视网那边通知什候特别报结束。

有一公关人员些向他找的新人解释清楚,不管那新人是在推销投资理财影带、书籍,是新研的胡萝卜削皮刀。

所,坐在《醒吧,加泰隆卡!》节目台的演员休息室,那头油全往梳的年轻男人,就一些生活的实向金女郎说明清楚。

他说,是超级太头的金女郎,闪亮的金,让现场指导疯,因办法打光打不反光的步,有限现场指导说那是“爆掉”。一头金像着了火一。

“不管怎,”那油头子金女郎说:“是你带了抄,不,否则摄像机就照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产品改良 一首关于美国小姐的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