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智库 一首关于游民夫人的诗

“三医生,”游民夫人说:“就让你消失。”半辈子就不见了。

游民夫人在舞台,两腿热蜡毛十分光滑,睫毛染又粗又黑。的牙齿白亮的珠链,的皮肤按摩。的钻戒闪亮,亮像灯塔。的亚麻套装,先画纸,再裁剪缝合。最全世界有二人穿。

的一切,一座静止的纪念碑,一群训练有素的专列队追随赚钱。

舞台,有聚光灯,有一段影片,一群女人拉着皮草的影像,丝绸般覆在脸。

影片,黄金白金首饰的甲胄,红宝石的血红青玉的金黄警告你。

游民夫人说:“有才爸爸,一点不玩。”或是有才老妈、丈夫、老婆一,随便你问谁,问任何一有钱人。

是,说,是三医生……亏有智库疗养院。

“真是聪明的人,”说”他真是最快乐的人……全奉献。”

果爱迪生活着,或是居夫人,爱因斯坦。

他的丈夫、妻子、儿女签各必的文件,在那一瞬间。

“保护他的进账。”游民夫人说。各从专利明源源的权利金。

护肤修脚、慈善舞歌剧院包厢,诸般影像,滑游民夫人光滑的脸庞,说:“包括我的父亲,他己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演员休息室 美国小姐的故事目录+书签混迹下流 游民夫人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