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混迹下流 游民夫人的故事

在你不电视报纸,早晨是最糟的部分:那一杯咖啡。一点不错,在醒的一钟点,你知世界其他方的。是的新规则是:不听收音机。不电视。不报纸。一切中止。

给一本《尚》杂志,凯斯太太感窒息。

报纸送了,直接丢进回收箱,甚至连面的橡皮圈拿掉。你根本不知头条新闻是:“杀手继续追杀游民”。

或:“女游民遭残杀”。

部分早吃早饭的候,凯斯太太是邮购目录。你电话订购一神奇挂鞋架,那你半辈子每礼拜收一叠目录。各给你、花园的东西,省间、少空间的各东西、工具新明。

原先厨房台子放电视的方,放了一玻璃槽,养了那随你室内装饰变色的蜥蜴。一像水族箱的玻璃槽,打暖灯关,不告诉你说又有一街头酒鬼遭枪杀,尸体丢进河,是针城市游民展的恐怖杀戮中十五名受害者,那些尸体受刀伤、枪伤、打火机油烧伤。街的游民感恐慌,尽管有新的肺痨流行,了晚争着涌进藏身的方。城的货车挤满满的。社激进派宣称市政局是在扑杀乞丐。你瞄一眼报摊,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智库 一首关于游民夫人的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