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狗龄计岁 布兰登·魏提尔的故事

些使,很清楚己的身分。些慈悲的化身。

聚集了超帝预期的爱,有富有的老公,良的世,矫正的牙齿保养的皮肤,些因十岁的孩子了留在的母亲。在,但不持,不是庭

受教育,的,但并不太聪明。

有佣人做所有的粗活。请的专。错了污粉,使的花岗石柜台台面石灰砖一文不值。错了肥料,使花园遭火。错了油漆的颜色,结果所费的力投资受损伤。因孩子在校,帝在祂的办公室,些使有着整的间打。

所不严重错误的方。在一养老院推着装着图书的推车。在的瑜伽课读书间的空档,在安养中挂万圣节的装饰。任何一安养机构见,那群生活无聊的使。

些使穿着意利手工制的平底鞋。满腔热诚,顶着术史方面的位,在孩子放踢足球或芭蕾舞回前,有整午的间打。些使,漂漂亮亮穿着印花布的夏装,干净的头绑在脑袋,面带微笑,每次你偷眼望,在微笑。

每一病人有话说,说你在五斗柜摆放的“祝早日康复”的卡片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侵蚀 一首关于魏提尔先生的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