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野心 野蛮公爵的故事

一位法官称“恶意的不行”。另外一位法官则称“损毁公有财产。”

在纽约市,现代术馆的一名警卫逮他,法官最罪名减轻“乱丢垃圾”,在洛杉矶盖帝术馆的件,法官更说泰瑞·费莱契的行是“涂鸦”。

不论是在盖帝术馆。弗克艺术品收藏馆或是国画廊,泰瑞的犯行是一的,是不同意究竟该算什罪名。

些法官不洛杉矶郡方法院的赖斯特·G·梅耶法官人混一谈,梅耶是一艺术品收藏,是彻头彻尾的人。艺评不是文化通才专谭尼迪·布鲁斯特。另外呢,放,不是哪位画廊老板丹尼斯·布莱恩萧,他那间有名的“五花八门艺廊”,很巧合的每一段间就有人在面遭枪杀。

错,任何活人或死人果些人物有相似处,必是纯属意外。

在说的全是虚构的,除了泰瑞·费莱契外,其他人谁不是那人。

随提醒你己,是故,面有一点是真的。

最基本的概念英国,那的术科系生邮局,拿取那些很廉价的住址贴纸,每张贴纸尺寸相你手指伸直并拢的手,很容易藏在你手,贴纸背面有张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待雇 一首关于野蛮公爵的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