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杂语 一首关于无神教士的诗

“在创始记十一章前,”无神教士说:“我有战争。”帝让我彼此争战,人类历史便战祸不断。

无神教士站在舞台,眉毛修描画一双拱门,其方是虹彩的眼影,颜色由红至绿。

一光的手臂,肌鼓突露在一件钉了金色亮片的红色晚礼服细细的肩带外,刺了一骷髅头,在巴面有一行字:宁死不受辱。

舞台,有聚光灯,有一段影片:一连串幻灯片映照教堂、清真寺庙宇。穿金戴银的宗教首领在装了防弹玻璃的车向群众挥手。

无神教士,他说:“在示拿一处平原,所有的人在一辛勤工。”所有人类有一共同的理,一伟高贵的梦,并肩实现一有武器战阵的代。

帝低头见他的高塔,那些人共同的理。一点点高,有点接近让他不舒服。

帝说:“哪,他一的人民……今既做……将他所做的就有不就的了……”

祂的话语,在圣经中,创世记,十一章。

“因此我的神。”无神教士说,他露的手臂腿肌有密密的刮的毛又由毛孔中长的黑点。

他说:“我全的神吓将人类散置面的各处。变乱了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出亡 否定督察的故事目录+书签拳头下讨生活 无神教士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