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仪式 媒人的故事

有一叔叔伯伯在喝酒才说的笑话。

那笑话有一半是他所的那声音,像是一人力痰从他喉咙深处咳的声音。一又长又刺耳的声音。每次族聚,等除了喝酒再别的做的候,那些叔叔伯伯就椅子搬外面的树,外面那我不见他的黑暗。

婶婶阿姨在洗碗盘,一辈的孩子处乱跑,那些叔叔伯伯外面的果园,凑着酒瓶喝酒,椅子往翘剩面两条腿支着。在黑暗,你听 一叔叔那声音:呃——咳。即使是在黑暗中,你知他一手在面前的空气中往横一划。呃——咳,其他的叔叔伯伯全笑了。

婶婶阿姨听那声音,微微一笑,摇了摇头:男人呀。那些婶婶阿姨并不知那笑话,是知让男人笑那厉害的情一定很蠢。

一辈的孩子不知那笑话,是他那声音:呃——咳。他手在空中往横一划,笑跌倒在。他整童年,所有的孩子干件,说:呃——咳。尖声高叫声音。是人让彼此笑的神奇公式。

叔叔伯伯弯腰教他,哪怕是孩,才刚刚站稳,就那声音: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情顾问 一首关于媒人的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