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噩梦之匣 克拉克太太的故事

卡珊黛娜失踪的前一晚,剪掉了睫毛。

就像做功课一简单,卡珊黛娜·克拉克从皮包拿一剪刀,一铬钢的指甲剪,俯身贴近浴室洗脸槽方的那面镜子,着己的影子,的两眼半闭,嘴巴像在睫毛膏那张着,卡珊黛娜一手撑在浴室的柜子,剪刀剪,一根根黑色的长睫毛飘落,掉进,再被冲进排水管,甚至不他母亲在镜子中就站在身的映像。

那晚,克拉克太太听溜了床,很黑。在那外面街有往车辆的一钟点,光着身子走进客厅,灯。听那张旧沙弹簧的声音,有窸窸窣窣找东西的声音有——咔嗒——打火机的声音。是一声叹息,一阵香烟的烟雾。

太阳升,卡珊黛娜在那,赤着身体坐在沙,外面车车往,却连窗帘拉。两手两脚在寒冷的空气中紧缩在身边,一手夹了根香烟,已经烧了滤嘴。身边的沙垫子全是烟灰。醒着,两眼望着空白的电视荧光屏,许是在己的影子,赤映照在黑色的玻璃。的头很邋遢,因有梳理纠结在一。两前所搽的口红,仍抹在一边脸颊。眼影勾勒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仪式 媒人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