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产品地位 杀手大厨的故事

致:万刀具公司

公关宣传部经理

肯尼斯·麦克阿瑟先生

麦克阿瑟先生鉴:

我你知,你制的刀具很棒,说是极品。

就算不忍受劣质刀具,从职业的厨房工已经是够辛苦了。你做完的洋芋细条酥,那是比铅笔细的。完的细丝切铁丝一细——约是洋芋片厚度的一半。在厨房讨生活,在平底锅已经烧热,放了牛奶在等锅切胡萝卜丁,有人在叫你马铃薯切块,就让你很快了一劣质刀具一万牌刀具有什不同。

我跟你讲你的刀具救我水火中的例子。你比利菊苣切像雪纺绸一薄,连续切八,概就知我的生活是什子了。

是,情老是的,你胡萝卜转切一整,每切一完的橘红色足球。你切坏的,却在那些不够格的厨子的盘子,一些在社区餐饮科拿位的无名卒,拿的文凭不是一张纸,现在却是食评论了。些混蛋连怎嚼怎吞不,却在礼拜的报纸说奇食餐厅的厨转切胡萝卜很烂。

有些连外烩业者不雇切蘑菇的婊子,却胆敢写文章说我欧洲防风根切太粗。

些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计划 一首关于杀手大厨的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