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热泉 冻疮男爵夫人的故事

“了二月的夜晚,”李珞伊姐常说:“每喝醉了酒的驾驶人是财神爷。”

每一希望二度蜜月挽救婚姻的夫妇。在驾驶座昏入睡的人。任何一由高速公路转喝一杯的,他是李珞伊姐说动他租一房间的顾客。说话,算的一半生意。让顾客再买一杯酒,又一杯,最不不留。

,有候你是给困住了。有的候,李珞伊姐告诉你,结果一待就是你半辈子。

“旅栈”的房间,部分的人更一点。铁的床架摇晃,床栏底板接头的方磨损了。插销螺丝钉松了。在楼,所有的床垫凹陷丘陵伏,枕头却是平的,床单倒很干净,是由井打的却是硬水,是在那水洗的东西,所有的布料因矿物质的影响感觉像砂纸一粗,有硫磺的味。

最糟糕的是,你别人共走廊尽头的浴室,部分的人门不带着浴袍,就是说,即使是便,穿衣服。了早,醒,在一白色铸铁制,有四兽爪形脚的浴缸洗充满硫磺臭味的澡。

些二月的陌生客像赶羊似逼入绝境,是的赏乐。首先,关掉音乐。甚至在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赦免 一首关于冻疮男爵夫人的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