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老级煤老板 “被首富”

公认骨头最硬的煤老板,不招人毫欢,但值尊敬

一代煤老板特指从世纪八十年代初始从业的老革命,老方是代表人物。

老方曾给我讲他候的一件。那年,他二年级,有一放,方老师走教室窗台边拿了鸡毛掸子。不由怒火中烧,老师次就拿一次班的鸡毛掸子,拿走再回,听说是拿回己了。

老师夹着鸡毛掸子往教室门口走,方冲一拽住老师的袖口,声土话说:“集体的掸子,你不拿回己。”

是“文革”前,老师不是被打倒的象,在生眼中是很神圣的,方做,完全是正义感。

愣的一孩子啊,是长辈方一贯的评价。再,方因贫失了,在七十年代末长一赶马车的农民,怀揣烧饼,说话粗声嗓,连滤嘴的烟买不,的是土烟杆子。

八十年代初,农村始有人烧土焦,老方始烧。说是土焦炉,不是在沟岸挖一坑,煤装进,周围垒一些石头,最原始的方法点火炼焦。

1984年,烧土焦在农村风,环境污染越越,政府始整顿。有“访”词,农民很听话的,警灯在村闪两,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二 向“线人”致敬目录+书签共产主义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