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老级煤老板 诗人高天禧

半文盲老高的诗,我最爱读。有两句尤其经典:服从级,春暖花、“严禁‘操你妈’,不许‘葬他爹’……”

高禧是汉宁钢铁厂的老板,是前崖底煤矿的二股东,是汉宁县的文联副主席。受代影响,老高怎,但他热爱文化,尤写诗。

《汉宁文》有老高的诗歌专栏,常表老高的品,现摘录:

炼我省千万钢,汉钢炉火烧通。老外不识汉钢,顾憨憨说品牌。

——(像改编朱元璋的名)

偷懒是丧门星的通行证,勤奋是汉钢人的丰碑。

风兮煤飞扬,安矿工兮挖四方。阳光照兮干劲,安领导兮送温暖。

——(刘邦明显是老高轻松超越的一位古代非著名诗人。)

河干水枯鱼鳖虾蟹现形,订单劳模先进顶住。

老请病假月月扣粮饷,最坚持年底游澳门。

服从级,春暖花。

——(此句经典,引甚广。)

顶撞级,暴风骤雨。

汉钢树新风,先从口做。严禁“操你妈”,不许“葬他爹”

——(葬他爹我省方言,“埋他爹”。给“操你妈”句国骂配的,不知除了我省,有哪省做。)

百钢涨价我不涨,我若涨拍扁。若与宝钢战一场,裤衩黄金甲。

——(老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共产主义者目录+书签神仙叔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