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壮派煤老板 曼德拉版新煤商

【煤老板三十年,唯一的资本才在世纪九十年代始创业的少壮派煤老板中,根生是传奇。

1983年,三十岁的根生一次进监狱,煤老板拍手称快,全省一资本手段煤炭市场进行毁灭打击的异类,坐牢实在是众望所归。

1999年,根生二次坐牢,一次不同,监狱的级别高了,从县级监狱升格省级直属监狱。既幸灾乐祸,又十分回味,觉疯子其实是才。

2007年,根生被神秘抓捕,规格超高,据传北京的直升机连夜押运,机场有特警接机,省甚至资格知内情。,玩火烧着了,根生彻底完蛋了,但算是传奇了。

2008年,根生神秘被释放。五月,他的房产公司在伦敦市,八月,他旗的源企业在国纳斯达克市。

传奇了神话,根生在我眼,比马云牛太了。不服不行,一再,再三坐牢创造人生新辉煌的坐标,太了不了,南非的曼德拉不就名的嘛。

在高中代,我根生是校友,他是从陕西汉中移民的,少年丧父,很穷。

根生斯斯文文,绩拔尖,是他班的班长。根生爱干净,所有住校男生中,有他的床铺围着蓝布帘。根生洗衣服洗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体面的一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