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壮派煤老板 赌王别传

二旦是省一被颁A级通缉令的首富

二旦巅峰期我省首富,2010年被通缉。二旦创业初期,是跟着我哥混的,两人合伙包火车皮运煤。那二旦房子,借住在我一年,他我是根知底。

二旦的爷爷是早年丧偶的老农民,他二爷爷厉害,是四野的将,解放在铁部高官。二旦的太爷死早,二爷爷亲哥哥父亲,几次三番哥接北京养老,二旦的爷爷坚决不,怕给弟弟添麻烦。

二爷爷做不了哥的主,拼命给二旦汇钱汇物,方设法让哥哥在老的日子些。靠着北京干部亲戚的支援,五十年代初期,二旦了村的首富,是区、县、乡各级领导重点关照的特殊庭。惜二旦的母亲是糊涂的农村妇女,搞不清楚利害关系,老公公不孝敬,伺候不位。

六十年代初,二爷爷我省视察工,哥住的窑洞藏污纳垢,穿的破破烂烂,忍不了,狠狠训了二旦妈一顿。

临了,二爷爷放话了,己在省内视察一月,等工结束了,就带二旦的爷爷二旦北京。二旦五六岁,明白点了,听说二爷爷带他北京念书,兴奋撞墙。

一月,二爷爷回了,等待他的是一晴霹雳。他的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唐明皇”求子记目录+书签疯商,佛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