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,怪事一箩筐 老曹多壮志

叫理变政绩,不简单

老曹三年县长,四年县委书记。

老曹爱在饭桌讲政治寓言,有代表的一:

三人行。一强者,两弱者。

果两弱者联合,抗强者。

实,两弱者很难形合,一弱者向另一弱者求合,方告密,提求的弱者强者重点打击的象,所两弱者平等被奴役。

,强者两方式或更方式巩固己的位,并使另外两弱者不形联盟。

一方式,就是分化两人。将一人任命副手,一人,另一人的角色,使它既强者服务,又享受另一弱者的服务,或凌驾另一人,获某精神满足。

有一方式,就是离间两弱者,分别两人表示感,分别给他暗示,使他互相猜疑,使他通效忠才有机与强者形联合,强者的一部分。

强者不太严厉打击两人,除非他真正强或有强却很弱智。

讲的寓言,证明老曹有政治头脑,他有政治理,并勇实践。尤其是在方官期间,老曹一直致力拓一些煤焦生意外的经济展新思路。

老曹任县长的那县,挨着黄河,县有一黄河古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彭语录目录+书签装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