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,怪事一箩筐 装疯

装疯装像,一定找专指导

老曹在方官年,信的人很够意思,处了几真朋友。前年,老曹省的台在中猝死,老曹悲叹余,赶省城帮着操办丧。

乘着老曹奔丧不在,他在官场的死头老陈派公安抄了老曹的。老陈够狠,摆明是往死整,老曹先毫无准备,被抄了底掉,不算卡存折,现金搜几百万,有一些名表、字画。

老曹听消息,忙在省城躲了,并召集几铁杆朋友安排路。老陈做太不,铁证山,老曹的罪是躲不掉了。

老曹在几煤老板的矿有股份,全是口头协议,签合同,老曹的意思是希望凭良做,每年按给他人分红。

老曹一向够意思,二话,劝他放,官位丢了,人情在。

路安排了,就核计怎才些罪,争取少判几年。

几百万现金说是根生暂放在老曹的,名表、字画说是假的,些解释虽很牵强,在外围帮老曹找关系的,至两三千万的存折、银行卡嘛,确实不说……根生坐牢有经验,他劝老曹装疯,争取装像一点。老曹反问,装疯不装吧,精神病司法鉴定怎?根生分析,老陈的目的是老曹整倒,现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曹多壮志目录+书签大师苗子,不写是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