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,怪事一箩筐 大师苗子,不写是道

从全省历最高的盗墓人才,不写书法的书法,军旺很传奇

军旺是他县一考哈工的生,是一被名牌除了的生。

一期末考试,一条件不错的同估计己几科挂,怕拿不位,就买通军旺帮他弊。那年监考很严,军旺了主意,就是各在试卷写方的名字。军旺绩,有一门不及格他影响,再说那同跟己关系不错。

军旺守信,在试卷写了同的名字,那同脑子进水了,糊糊涂在试卷写了己的名字。情败露了,军旺被除了,那同反。

八十年代的名牌生是真正的骄子,被除了,真是不幸中的不幸。军旺的一最教训就是,脑子的人讲义气,死不是一般的惨。

军旺回乡,人的笑柄,换了谁,是很受刺激的一件。军旺方班,听说倒腾古董钱快,就试着干了。

军旺最始资本,不识货,从乡收不东西,咬咬牙,他跟着行盗墓。在盗墓行业,放在现在,军旺算历高的,是理科生,逻辑思维强,比较适合盗墓。

我是古董省,盗墓让军旺挣了一桶金,培养一盗墓队伍。军旺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装疯目录+书签大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