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,怪事一箩筐 有钱,有势,有感觉

情反映世

郑智化的一首歌有一句歌词:金钱、权力拼命争取。

歌其他的词我忘了,句记了,响亮、通俗。

年头,有钱有势,确实容易找感觉。

年奥运,国男篮中国男篮那场球,我给领导弄了二十张票,够了。球赛七点半始,五点半在篮球馆外集合,现一领导带了亲戚,先打招呼,二十张票不够了,差五张。

那场比赛布什,又是国男篮的一场比赛,球票超火,马始了,不弄票了,我犯愁了。司机问我,五哥,我买票,一万一张,行吗?

我说,行啊,再贵点行,我不就是一万一张买的,你哪儿买?

司机拿十万块现金捧手,朝体育馆涌的人流喊了句,谁有位置的票,卖我,一张一万。

呼啦一帮入朝司机围,像抢钱似的。不废话,五分钟搞定,一张一万,张张票。有几不甘的,追着司机说,您再我票行吗,便宜卖您,五千就行。

晚七点,某领导赶北京机场,买八点半飞省城的机票。

机场卖票的告诉他,一张票有了。

某领导急了,市突了急,他必须最快的速度飞回省城,一分钟耽误不。是领导在机场给三人打了电话,马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事件(下)目录+书签向阎锡山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