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,怪事一箩筐 向阎锡山学习

阎锡山厉害,习他的人不弱

女子不一日无爱,男人不一日无权。功男,研究政治是煤老板的一喜,从古今中外的政治人物身吸取营养,比什EMBA班有了。有人崇拜毛主席,有人欣赏蒋介石,有少数人爱琢磨阎锡山,觉老阎城府深不测,极度圆滑,值习。

阎粉普遍认,阎锡山最值习的是他的治军。在阎锡山的军队,除军建制外,设立了很团体,“军人法政讲习所”、“军政研究”、“军人讲演”、“军人洗社”、“省堂”、“三三铁血团”,及其他乱七八糟的习组,讨论。

阎锡山在军队内部立组织,所有组受他直接领导,就是了让不同组织的军人间相互监视、相互牵制。阎锡山点很高明,不专门立锦衣卫,刻意制造群众斗群众的紧张氛围,他实现权力一统。

除了管人,阎锡山精通洗脑工,算现代传销业的祖师爷。“洗社”、“省堂”,听听名,你就知不是细节决定败,是洗脑决定未。

根生的资本手段超前,但在管理,却是阎锡山的忠实信徒。

根生手万员工,按三百人左右的规模设立“队”编制,队设立队委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钱,有势,有感觉目录+书签笑死人的段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