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话不忍成历史 亮剑三十年

煤老板与村民的誓战斗史打,比精彩一百倍

煤矿哪,煤老板村民的战火就燃烧哪,符合哲规律,万万物必有矛盾,利益越突,矛盾越尖锐。

煤矿占农民的,煤老板觉一亩田给几千块补偿款够了,农民觉己是高产田,点钱哪够。再说,煤矿一,村无宁日,机器响房子震缝,二十几轮子的货车像万人坑的灵车,从早晚吵死人,污染就不说了,谁让咱生在煤炭省呢。有就是安全问题,不提煤矿有拿硝铵制炸药的潜规则,光炸药库的存在绝就是风险,火力村子从宇宙中彻底抹掉,笔血账一亩几千块抵平吗?承包、留、集体,统统加钱。

农民加钱,煤老板不同意,怎办?亮剑呗。

百十农民堵着不让煤矿工,派某胖婶抱煤老板的腿,算胃摩擦。有摩擦就有火星,死耗着毕竟不解决问题,嗓子喊干了,始打吧,再不打该耽误吃晚饭了。

煤老板混,身边有专职应付打仗的猛士,打架正规专业,农民的脑袋砖,是煤老板战斗队的急先锋。矿工不是游兵散勇,是四川民工,生抱团,且招的候,煤老板刻意招些父子兵,就是了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矿难往事目录+书签东北黑道之他乡苦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