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话不忍成历史 东北黑道之他乡苦旅

像曲艺界习,三拜九磕聚人

些年,东北黑社处立字号,分店,遍布江南北,及一二三四线城市。

在深圳、三亚原住民少的新兴城市,东北黑社基本黑主流势力,拥有充分的话语权。相比沿海放城市,内城市有产的黑精英,数千年无断代传承,称是守土爱的头蛇,见外的东北黑抢吃,怎办?简单,认怂,亮剑。

朱亮是我省西北部黑老,的荣誉称号既非祖传,有在国商标局注册,更不需年检,但着实响,硬邦邦,在我省西北部十分使。一分收获,一分付,朱亮老,打架的赋是一部分原因,关键在他骨头够硬,胆子够,敢打敢拼,从不退让半寸,从A级通缉犯一直奋斗拥有几煤矿的知名企业、慈善。

移民至我省的东北黑社,经营模式因循守旧,从歌厅、舞厅、廊等色情业始做,延伸宾馆酒店业,什,从他染指煤矿,朱亮首的本黑就再坐不住了。

朱亮在动员言,让他混口饭吃,帮国解决点就业,我够度了,葬他爹的,敢动煤矿,他妈是抢老婆的仇,办他。

朱亮己现在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亮剑三十年目录+书签引进河南文物造假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