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话不忍成历史 玩一把电视剧

严重的问题,怎女演员比矿工

二哥的一重量级台,有犬子,绰号花少,捐了导演系博士,毕业了又不愿部委工,疯狂拍电视剧。

台无奈,我哥说,让他拍吧,他拍他的,让你弟弟老五帮着弄吧,他啥懂。

电视剧我不懂,帮花少拍电视剧,我就是省点钱。什电视剧花钱少呢,外行知,是情景剧了,搞一老演员演街办马二姐,着镜头一通狂贫,花几钱。

花少不干,五哥,你不懂别瞎捣乱,抠,是拍电视剧洗钱是怎着啊,告诉你门。现在中国有真正的电视剧,我是豁命搞部剧的,半辈子就指着部剧长脸了。

我操,我有点崩溃,钱,真是洗钱了,洗了。我赶紧向二哥汇报此,二哥电话长叹一声,就一千万,哪怕拍一半不管。

花少扔给我一五十万字的剧本,说是金牌编剧写的战争剧,不亚《亮剑》。花少让我抓紧熟悉一剧本,尽快找找制片人的感觉,毕竟我是业余的。

什不亚亮贱,亮屁眼我不管,厚的剧本,我有毛病。

了不让花少情搞烂包了,我托人请一位资深导演关,花少此很不满,跟他爹打电话牢,无果才勉强罢。

选女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所谓顶级娱乐场所目录+书签死于面子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