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话不忍成历史 死于面子问题

贵最近怪病了,据说是动晕症,身体的平衡系统故障了,轻微的晃动极其敏感,比晚睡觉感觉楼的轻微晃动,三十万的车不坐了,车密封,容易引他轻微晃动的敏感。

贵因此搬迹前的平房住,了辆捷达。车不是晃更厉害吗,我觉奇怪。贵解释,他轻微的晃动敏感,强烈的晃动反。

捷达了半年,贵跳楼杀,头冲,脑浆了,一辆板车直接尸体拉太平间。

唉,什动晕症啊,嗜赌命的贵其实半年前就破产了,瞒瞒掩掩着日子,生怕别人知他变穷了。实在瞒不住了,直接跳楼了。

日本的杀率世界一,煤老板群体的杀比率我不亚日本。不知日本人什杀,反正煤老板杀,是面子问题。

在我国,穷人乍富,很享受,,富人乍穷,受不了,真受不了,比死难受。者王侯败者寇,实在是一坏传统,赢了就是人人,通吃撑死,输了就是贱民,连穷人始鄙视你,侮辱你。勾践的案太少,破产了的老板绝数无力翻身,他人生啥留恋的。

穷人、富人、官员、平民在人格是平等的,在生死的关键节点是一致的,运气略有差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玩一把电视剧目录+书签扒手型高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