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话不忍成历史 扒手型高科技

艰难的转型路

煤价高,风险高,哪踩翻了矿难扇井盖,伤筋动骨是一定的。除此外,头不搞搞资源整合,给煤老板再补两刀,伤口太,双面胶补不住。

我煤老板说,今日子,不代表明日子,转型是必须考虑的。房产行业,却是山王、烂任、微博潘等老混子的。高科技产业挺,政府提倡,政策支持,挺受尊敬的。

科研院一高级别的专认识,他劝我投资研钢铁超声波无损检测设备。无损检测设备是现代工业展必不少的有效工具,检测金属、非金属复合材料的内部缺陷,在一定程度反映了一国的工业展水平,目前在无损检测设备方面,我国与先进国差距较,有很市场空白。

我问,精密的设备,目前哪国做最?

专说,日本德国。

我说算了吧,空白太白了,跟日本、德国竞争,你科研院嫩了点吧。

专说,你太不了解有中国特色的高科技了。

我说,什是中国特色高科技啊?

专答,扒手型高科技,高仿A货版高科技呗,我不是你投资搞研,其实是让你投资搞仿造,仿造跟日本、德国一模一的设备,咱造价肯定低,不就有市场竞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死于面子问题目录+书签广东地下钱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