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话不忍成历史 谁是真正的企业家?

世,榜太少,坏榜装榜的太

毛是贩煤的老板,2008年经济危机赔惨了,被武汉电厂告法庭,判了两年,中国一代首富牟其中关在一监狱。

毛狱,讲牟其中,说老同志七十几了,壮不已,每坚持爬楼梯,洗冷水澡锻炼身体,坚决不承认己有罪,生一枭雄。

遥年,牟其中从俄罗斯买飞机,投资搞卫星,喜马拉雅山炸口子,引进暖湿气流,气势何等恢弘。早年《光明日报》牟其中的专访,知老牟是毛泽东思情结很重的企业,不仅型毛主席,长江游泳,找中流击水,经略中国的感觉。

一三滥煤老板,我像有资格评价在中国民营企业史留印迹的伟人,但我总觉毛泽东思应该是兵法,放在战争年代管,在企业管理,即使功了,是埋藏着不功的伏笔。

我什认呢?有什根据呢?其实我分析不理,纯属人直觉,外加一点亲身经历的案例例证。

补血保健品梅花Q,最初创业,老板曾约我投资。那人是土改路线“文革”思的崇拜者,直截了告诉我,他打算土改路线“文革”攻略做市场,企业logo刷遍中国所有铁路沿线,及农民院墙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非典型性温州炒房团目录+书签教授没文化与煤老板不戒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