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话不忍成历史 给力浙江与中国希望

每趟浙江,我总是些动力希望

两三年,每年一次浙江,每次觉浙江今的展让我了中国明的希望。

前年,有领导的孩子在绍兴读,贪玩了点,期末考试考砸了,估计挂门。孩子考完了,才给长了实底。我临危受命,紧急飞公关,打算在绩布前,找找系主任、授课老师,别给孩子不及格。

虽领导我在绍兴啥关系,凭经验,我觉简单,不需动太复杂的社力量。在北京省城的,我办类似的,哪怕前不认识,拿点钱,老师极其给力,孩子叫办公室,直接卷子重写一遍。

听说有挂的科目达六门,我打算分头找找六科老师,每人给一万,摆平回。在落实程中,状况了,六位老师听口音是江浙人氏,有四位老师见面了,见我拿钱,直接我轰,像我干了件侮辱他的。有两位老师说忙,拒绝我见面。

太新鲜了,我很感动,才像老师的子嘛,值尊敬。

找代课老师的路子是撞墙了,接着办啊,我打电话托了几教育口的朋友,所的两位我省籍的老师联系了,有一是术带头人,在校有不的职务。

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教授没文化与煤老板不戒赌目录+书签乡村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