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话不忍成历史 乡村教育

乡村的校不再空了

中教育在中国十暴利行业中排二,中纪委评的五腐败重,教育名列三,的情况千古未见。

矿区在乡村,我乡村教育的了解是很直观的。中国基础教育课程设置太难,高、深,一点不基础,再加城市化进程快,乡村孩子的失率居高不,希望的空置率是逐年升。什希望空呢?根本的问题在中国教育资源配置不,重城市,轻农村,农村的校在应试教育体制,竞争力太弱,读了考不,不不读,省点间打工。

我县有所乡村在全国名气很,很首长提词,全是老校长的功劳。老校长虽是读塾身,却现代农村教育创一条新路,他让生从一年级始,除了习外,树、庄稼、养牲口,从培养农村生的农业技术知识。

老校长的举措陶行知的观点不谋合,搞是生活教育,码教点农村生有的东西,不让农村孩子趟白不说,染些城市孩的习气,整李宇春干爹,手机外放震响。

所观改的在九十年代初名,陶行知的雕塑正式进驻校门口,参观者络绎不绝,县长在六年内陪同各级领导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给力浙江与中国希望目录+书签爆点边角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