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游世界 香港行贿记

香港的廉政工搞不错

三孩在香港半岛酒店喝了,邻桌的一英国人打了一架。虽打赢了,但英国人晕迷了,就,百亿老板老刘的宝贝儿子三孩被香港警方拘留了。

果三孩有点法律常识,他应该警方的问话一言不答,专等律师,容易办。三孩年轻,浮气躁,主动跟警方坦白了罪行,并现场做了笔录,等认了罪。

情生很突,我临危受命,一间给香港黑老打了电话,让他安排一,别让三孩在守所受苦。老说,他二十分钟前才知,已经安排了,三孩在牢睡头铺,人敢动他一的。

打完电话,我火速飞往香港,经老介绍,约了一香港金牌律师。简单沟通一番情的经,我律师警察局三孩。

我俩一进关押三孩的审讯室,警察就了。三孩一副窝囊,了平电话人接了架在耳边的风采。

律师很直接问三孩的真实情况。

我吓了一跳,赶紧拉拉律师的胳膊,指指头顶的摄像头,律师怎二,警察走了,摄像头在啊,说的话被录了罪证,辩护屁啊。

律师笑笑,放,律师在,警察不录像的。就是录了,不证据使的。

我吃一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港台黑帮印象目录+书签入股山口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