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游世界 美国网瘾治疗机构

你不孩子人,他更不己

某领导的儿子网瘾,身体垮掉了。

了戒掉孩的网瘾,我带着他跑遍了国内的网瘾治疗机构,统统不管。些机构我觉有问题,训练特兵的方法训练孩,整进行高强度的暴走操练,表现不,棍棒伺候。

果不管,就采取电击疗法药物疗法,比治神经病恐怖。

些机构有理咨询师,持有正规的从业资格证,教育孩子说的那些话,我听了觉业余。懂的人告诉我,我的职业资格证书靠不住,三月培训费,通一通率超的考试,就持证岗营业了。

听说国了网瘾治疗机构,领导国不方便,就让我带着他儿子试试。再怎说,国的理医生肯定不是三月速的。

领导的孩子是机构治疗的一中国孩子,孩子外语不,人始不愿收,我说不是,加钱请翻译就解决了。

机构我行,主内容是让孩子照动物,己做饭洗衣服,晚让孩子一讨论何生活安排。环节设置很温暖,很人化。机构的理医生很专业,遇年纪的孩子,总是蹲着孩说话,概是怕给孩一居高临的感觉。

我觉国内的机构做错了,点就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度投资目录+书签德国老板有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