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观 世上有没有鬼?

世或许鬼,但有鬼故

邢猛了。他放了,我放不。

年我俩在葛村矿,村民打仗,不是邢猛举着火枪人堆轰散,我的灵盖怕是被几根锄头刨了。

他剃度前,我劝他,你信佛错,抑郁症了,我很支持,是什呢?

邢猛说,了解决生死问题,往生西方极乐世界。

我说,有世界吗?被骗了怎办?不了怎办?你白半辈子尚啊?

邢猛说,你就是有历的文盲,西方极乐世界是真的,不了是己修,白半辈子尚总白在世走一遭吧。

我说,哥,火星的照片传回了,哪儿有极乐世界啊,你神仙,我先问你问题,你见鬼吗?

邢猛说,见。

我说,你连有有鬼弄清楚,你就敢。

邢猛说,你不婆姨人见识,见鬼的人了,电视演罢了。

我邢猛的辩论有结果,他安顿,利索了,法号觉明。

在邢猛的一年间,我曾问很人一相同的问题,你听说有鬼回吗?

问题有意思,让我收集了不少鬼故,不一定是真的,是觉有意思,拿讲给听。

我老婆一远亲的媳妇,说初中,曾亲眼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看打架迷”的武术研究目录+书签他们为什么出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