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观 他们为什么出家?

人了不,有勇气的人做不

邢猛,我始研究世界有有鬼,觉世界原本很复杂,是我平活太简单,察觉2007年冬,邢猛约我他的寺庙觉通寺住,不知什,我很愉快答应了。

觉通寺是唐代高僧的场,是邻国净土宗的源,虽通不甚方便,有火车,但每年有很外国人香,本寺方丈的字在国外非常值钱。

觉通寺香火旺,僧人。在一百僧人中,从3090,各年龄层次有,历落差,从肄业生北博士有。

寺管的主持四十岁,人很,我挺投缘,常在一聊。他跟我讲,三十岁前,他在乡务农,顺便做点生意,但运气差了,同的生意,别人怎做少赚点钱,有他怎做赔。比,他别人倒腾玻璃球挣钱,进了两筐玻璃球,骑着行车跑了七十几,拉县最的一所门口卖。

一回,赶县长县中视察,提前的警察他卖玻璃球,火速收了,说是存在孩买了玻璃球误伤县长的。

二回,遇两伙孩子在校门口打架,两筐玻璃球被踹翻了,被孩飞弹。玻璃球报废了不说,因有孩子被玻璃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世上有没有鬼?目录+书签皈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