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前言 对一切价值的重估

本书是给极少数人读的,不读懂此书的人许有一人今活着,许他是那些了解《查拉图斯特拉是说》一书的读者,我怎胡乱己误认是那些今有知音者中的人呢?有将才是属我的,有些人恰恰是早生了。

了解我是有些条件的,我非常清楚些条件。在一人够忍受我的严肃热情前,他在精神方面必须诚恳达耿直的步。一人必须习惯生活在高山,俯视己脚底那些丑恶、短暂的政治的空谈国民族的展。一人必须变冷漠的;一人必须绝不问真理是否有或者问真理是否证明我的无,才读我本书。

力量偏向那些人类今有勇气面的一些问题,面那些被遗弃的东西的勇气,注定我走向迷宫的命运。一经人独居幽处的经验,新的耳朵必聆听新的音乐,新的眼睛必见最遥远的东西,新的良必追求今不人所知的真理。追求伟类型的意志;保持我的力量,让我的热情持续活动。尊敬我,爱己;面己的无限由。些是必的条件。

了!有些人才是我的读者,我真正的读者,我预定的读者;其余的人有什关系呢?其余的人仅仅是人类已。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英译编者前言目录+书签尼采思想的三个阶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