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采的生平和 关于《上帝之死》

《帝死》并不是尼采亲手版的品,虽是基版的意图写的,但是有版,他就陷入半疯狂的状态中。

1885年,尼采完了《查拉图斯特拉是说》的四部,在今,尼采留最丰饶的、最受争议的最四年。在1884年左右,他已经断续创一部理论专著,就是前面所说的,死由他妹妹整理版的《权力意志》。

写完《查拉图斯特拉是说》,尼采认他的思受诸误解,完全因采诗的表现形式,将思隐藏在比喻暗喻面,所他才有必将己的全部思散文的形式清楚表达。从1884年夏,他就始投入哲的终身业。9月2日,他从吉斯马亚写给彼·卡斯特的信中,描述他的本主著:

我己在夏定的主课题,致已经写。最近的六年间,将是我己的哲绘素描的期。非常顺利。

是从1885年1887年,他的精力实际投入的却是跟本主著不同的《善恶的彼岸》,及补充说明《善恶的彼岸》的另一部品《德的世系》,两本书是费版。

在《德的世系》中,尼采将前借着查拉图斯特拉口基督教的批判,转己亲身陈述,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尼采思想的三个阶段目录+书签陀思妥耶夫斯基